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招远华盈尚景城市综合体项目开工 安置村民230户

招远民生在线  2015-03-23 16:39

[摘要] 芝华盈尚景城市综合体项目正式开工建设了,这也标志着梦芝街道2015年11个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全面启动。一期工程总投资2.4亿元,其中安置村民230户。

日前,作为全市重点项目之一的梦芝华盈尚景城市综合体项目正式开工建设了,这也标志着梦芝街道2015年11个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全面启动。

华盈尚景综合体项目分为北岭村旧村改造和商业综合设施两部分,项目定位于高标准、高品质的地产项目,首次将街区商业文化引进招远,致力于打造符合省级规划标准的旧村改造和辐射城北区的大型综合购物、娱乐中心。一期工程总投资2.4亿元,其中安置村民230户。

梦芝街道北岭村党支部书记杜志文:和华盈尚景综合体项目一样,连日来,梦芝街道的其他市级重点项目也陆续开工建设。借助“北部经济隆起带”的发展机遇,今年梦芝街道将以“两区一带”战略规划实施为抓手,对西外环和金城路、罗峰路北段合理进行产业布局,积极强化产业招商,发挥骨干企业资金链强和人脉广的作用,重点在电子、蛋白、养老等新兴产业上突破。在利用区位和产业招商的同时,梦芝街道还注重招商信息的收集,进一步健全了在谈招商项目包帮推进制度,坚持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五个一”推进机制,推动在谈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落地。

延伸阅读:

2015招远“十佳经纪人”“十强经纪公司”评选启动

大户型精装修、核心地段,你值得拥有

2015房天下全面进军三四线城市,离购房者更近

玲珑水悦逸品大三居均价为5400元/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